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3-16 14:49:38    内容来源:   

  查摆问题找不足,抖擞精神明方向

  楼塔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楼塔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5日,是楼塔镇党委确定的基层党组织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天,该镇的1300多名党员充分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向各自的党组织剖析思想、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指出不足。既让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又使基层党组织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为组织好春节后的首个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楼塔镇党委精心准备, 提前部署,充分准备.镇组织办下发了《关于召开楼塔镇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打牢思想基础,凝聚思想共识。镇党委还向镇域内全体党员发放了《致党员的一封信》,明确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要求,并列明对照检查标准,要求党员对参加组织生活和学习培训、公开兑现承诺、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并列明问题清单,找准自身不足。各基层党组织也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批评意见,重点征求对支部建设,组织生活、组织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 正在该镇参加“百千万”活动的市会展办领导到所联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坚持学思践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都积极发言,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表现,还收集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楼塔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楼塔镇通过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使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加强了党性锻炼,密切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进步的共识,找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

  镇党委书夏利明说:楼塔镇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让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能直面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为全力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夯实思想和组织基础。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