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启动“线乱拉”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8-03-06 16:24:50    内容来源:   

  楼塔镇针对存在着线路不齐、下垂或立杆上挂线等凌乱现象, 提前谋划,啃好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线乱拉”的“硬骨头”。日前,该镇在集镇范围内启动“线乱拉”专项整治。

  作为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镇,楼塔镇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难制宜为原则,以消灭空中“蜘蛛网”、清除“视觉污染”。该镇通过前期与供电等管线部门、规划单位的联动,以及与立面整治、溪流综合整治等小城镇整治项目的协调全面提升城镇生活生态环境为目标,科学规划,分区域、分类别、分项目,点面结合,逐步推进“线乱拉”专项整治。

楼塔镇启动“线乱拉”专项整治

楼塔镇启动“线乱拉”专项整治

  目前,楼塔溪沿线“线乱拉”专项整治已在抓紧施工中,计划在春节前完成溪口路、仙岩路沿线的弱电“上改下”工程,总计约3.5公里。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