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让每个党员学好学深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28 10:31:54    内容来源:   

楼塔镇让每个党员学好学深十九大精神

  楼塔镇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来抓,连日来,镇党委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形式多样地组织全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党员轮训暨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每个党员的心头上。

楼塔镇让每个党员学好学深十九大精神

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高卫国讲课

  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辅导传真经。11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高卫国到该镇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镇人大代表、大同一村、大同二村、大同三村、岩山村、岩上村五个村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高主任深入浅出、系统的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上,高卫国主任深入浅出、系统的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楼塔发展实际,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九要九不要,即“要创新不要守旧、要快干不要等待、要为民不要为己、要务实不要浮夸、要争先不要满足、要答题不要出题、要稳定不要添乱、要守法不要违法、要补台不要拆台”。并提出,在新时代党员干部们需要弘扬三种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愚公移山精神、越是艰辛越向前的杨子荣精神、一心为公勇于奉献的老黄牛精神。

楼塔镇让每个党员学好学深十九大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谈智君主持会议

  楼塔镇还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深入研讨村风、家风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起来。11月8日,萧山区委党校沈路老师到楼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传承和弘扬中国好家风进行授课。雀山岭村、大黄岭村、萧南村、管村村、楼家塔村、楼英村、雪环桥头村、仙岩社区的460多名党员参加学习会。与此同时,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联村干部也利用民情双访之机,向党员和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听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后,广大党员深受启发,感触很多。大同二村党总支书记陈建荣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而更多的普通党员表示,要牢记宗旨,不忘补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镇党委提出的“古韵楼塔、清水小镇”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