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村民众筹建起老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7-12-19 09:13:26    内容来源:   

  最近,楼塔镇大黄岭村斜爿坞自然村的村民们心里喜滋滋的,他们盼望已久的老年人活动中心在村民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即将建成,预计明年将开放使用。村民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们村马上就要有老年活动中心了。”

  近年来,大黄岭村斜爿坞自然村的村民们越来越富裕,老年人对文化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而村中长久以来都没有老年活动中心,要建成一个老年活动中心,筹资是一大难题。今年六月份,村民自发以户为单位进行捐款,少则几百元,多则几万元,筹集到资金80余万元,今年十月,老年活动中心开始建设。

  大黄岭村的乡贤们了解到仍缺少部分建设资金后,帮忙联系到爱心企业新世界房地产集团。在了解情况后,新世界房地产集团也担当起社会责任,立即向区慈善总会定向捐款30万元。区慈善总会将善款转交给楼塔镇大黄岭村用于建设斜爿坞老年活动中心,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去关注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依,在晚年有一个活动的好去处。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