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小城镇办领导莅临楼塔镇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7-10-31 09:18:45    内容来源:   

区小城镇办领导莅临楼塔镇指导工作

查看老集镇改造区

  9月4日上午,区小城镇办项目考核组成员考察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镇城建副镇长朱肃威、村建办主任谢炳红等人带领考核组成员实地踏勘了楼塔镇立面整治工作特色亮点试验区、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大同溪环境整治区块、老集镇改造区等区域,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推进进度及实施计划,着重讲解了楼塔镇整治项目的特色亮点工作。

区小城镇办领导莅临楼塔镇指导工作

查看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站

  实地踏勘后,组织镇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区小城镇办考核组检查了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台账,对楼塔镇本月工作台账予以肯定。同时,就项目推进、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树立提前意识,把握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朱肃威镇长表态,楼塔镇将根据考核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抓好整改、抓好落实、抓好特色,全力推进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