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9-08 16:39:13    内容来源: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萧山网讯 近日,为全面推进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更好实现“古韵楼塔 清水小镇”目标,楼塔镇召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夏利明、镇长田江波、各办线分管领导、主任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城建副镇长朱肃威对楼塔镇19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项目进行了介绍,将各项目实施进度、下阶段计划等逐一作了说明,并提出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按照“拆、建、治、管”四字诀稳步开展。然后,为使工作更直观化、形象化,设计单位将楼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作的样板进行了具体讲解与展示,各办线分管领导及主任也结合实际工作,就涉及的项目提出了具体而有建设性的意见。

  镇长田江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各办线要结合实际做好“四个围绕”的工作要求,即围绕规划抓执行、围绕镇域抓特色、围绕大局抓结合、围绕目标抓落实。会议最后,夏书记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锁定目标紧抓落实,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