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对消防安全开展重拳整治

更新时间:2017-08-28 16:46:06    内容来源:   

楼塔镇对消防安全开展重拳整治

到车间了解消防安全情况

  针对近期我省发生多起消防安全事故和高温季节易发火灾的实际,楼塔镇紧急部署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楼塔镇组织镇领导、镇经发办、综治消防、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并会同各行政村干部,紧急对出租房屋及“三合一”场所、中小企业、店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全镇已排查出租房屋710家,“三合一”场所185家。

楼塔镇对消防安全开展重拳整治

检查灭火器

  楼塔镇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清底式、地毯式大排查,以最严措施,最强决心、最快行动,坚决消除出租房屋消防隐患。该镇针对不少出租房屋都是老旧木结构房屋及“三合一”场所的特点,制订了严禁不符合出租条件的木结构房子出租等相关规定,其余出租房务必符合《楼塔镇居住出租房安全管理细则》规定,达不到标准一律进行整改,做到“拆、改、关”三管齐下。全镇出租房屋停租261户,整改416户;“三合一”场所统一按划定安全通道、安装灭火器、用电线全部须穿管等标准进行整改。目前,已完成整改155家。

楼塔镇对消防安全开展重拳整治

查看煤气瓶

楼塔镇对消防安全开展重拳整治

提出整改要求

  楼塔镇还充分发挥消防维稳网格作用,全镇13个村(社区)结合夏季开展的社会治安大巡防,对全镇各区域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宣传,以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