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7-07-10 11:10:49    内容来源: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楼塔镇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8名妇女代表着全镇1.1万余名妇女同胞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谈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助力楼塔妇联发展;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要开拓进取,在日益创新中强化自身建设。镇党委希望,全镇各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新契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奋力谱写楼塔新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创妇女事业发展新的辉煌。区妇联副主席汤丽丽到会指导, 她希望楼塔各级妇女组织要围绕中心,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广大妇联干部要求真务实,把服务妇女作为第一职责;广大妇女要弘扬萧山精神,坚持把树立国际化女性形象作为第一定位。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谈智君讲话

  镇妇联主席邱月作了《凝聚巾帼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动员全镇妇女在建设“古韵楼塔、清水小镇”征程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五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全镇妇女自强自立、锐意进取,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根本宗旨,不断更新理念、活化载体、创建品牌,妇女事业快速进步,妇女工作硕果累累,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楼塔镇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主要体现为:一、党政支持,合力推进,妇女事业发展步伐加快;二、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妇女“半边天”作用充分彰显;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四、强基固本、转变作风,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焕发生机。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妇联主席邱月作报告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代表认真审议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投票

  报告指出,镇妇联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倾力打造“古韵楼塔 清水小镇”的发展目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积极实施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巾帼维权、美丽家园、强基固本等五大工程,以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建功成长、权益保障为重点,切实履行职能,服务大局,不断扩大妇女工作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活动覆盖,进一步夯实关系妇女长远发展的基层和基础工作,动员和组织全镇广大妇女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楼塔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新当选妇联班子成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楼塔镇妇联组织,邱月当选为镇妇联主席。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