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举办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更新时间:2017-06-19 16:22:45    内容来源:   

楼塔镇举办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培训现场

  19日,楼塔镇举办2017年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党校沈路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的最新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章以及党内重要法规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同时,参加培训的16名预备党员还分别剖析了转入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认识。

楼塔镇举办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镇党委委员丁晶晶主持

楼塔镇举办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老师讲课

  据了解,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楼塔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楼塔镇将开展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开展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宣讲;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党建实事党员提”大讨论活动;开展“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承诺践诺”活动。同时将组织座谈会、党的知识竞赛、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让干部群众通过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