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7-06-14 15:10:29    内容来源:   

楼塔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资源交易平台,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整体水平,提升镇村干部的业务素质,近日,楼塔镇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镇机关、村的六十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镇有关业务部门重点就加强村级工程项目的监管进行了有关讲解。

楼塔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镇长田江波讲话

  镇长田江波就加强村级工程项目的监管提出了要求。他说:“随着农村社会事业建设的发展,村级工程项目已越来越多,我们要从制度层面上保障村级工程有序推进、提高使用效益,切实保护村集体经济利益。为此,村级工程项目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按照先勘察、后设计、再施工的原则组织实施。”

  此次培训让广大镇村干部对村级工程项目及其招投标、建设监管等工作流程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对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阳光的招投标环境,推进全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