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到楼塔调研水治理和林道建设

更新时间:2017-06-02 09:58:09    内容来源:   

  11日下午,副区长方军和区农水局局长陈关水等人到楼塔镇调研溪流治理工作,并实地踏看林道建设,镇党委书记夏利明、镇长田江波、副镇长陈海江等领导陪同参与。

  方军一行先后沿着楼塔溪两侧,实地查看了楼塔溪水质,当方军副区长看到清澈丰盈的溪水在流淌,现场了解到目前楼塔溪溪水日常保持在II类水标准时,方军高度肯定了楼塔镇对水环境治理的成效,强调要巩固成效,加强周边环境的整治。随后,方军一行来到大同溪整治现场,对带头执行整治规划方案,为大同溪景观路建设而自觉拆除厂房的杭州华艺公司老总杨善林表示感谢。

副区长方军到楼塔调研水治理和林道建设

查看水质

副区长方军到楼塔调研水治理和林道建设

检查洲口桥

副区长方军到楼塔调研水治理和林道建设

实地踏看林道建设

  方军一行兴致勃勃乘车实地到楼塔百药山林道建设现场进行检查,百药山林道是我区南部骨干林道的起始点,当方军等人坐着动力强劲的皮卡车从萧南村田村出发,翻越好几个山头,林道两侧郁郁葱葱的树林、竹林和山乡美景尽收眼底,一路上,看到百药山林道路面路基已挖宽到7—8米,施工人员忙着在浇灌沿山的存水沟。在建设现场,方军等人听取了有关人员的现场汇报,并希望楼塔镇一定要因地制宜,建设与生态保护并进,把林道建设工程打造到致富一方的民生工程。

副区长方军到楼塔调研水治理和林道建设

了解铁皮石斛生长情况

  据了解,百药山林道贯穿连接着楼塔镇境内萧南村——雪环桥头村主要的18公里骨干林道和主、次道,合计总长约27公里,现为南部最长,总投资达1.2亿元。

  方军一行还来到杭州正德铁皮有斛基地,了解企业发展优质生态铁皮有斛的情况。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