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百人义务献血 传承助人美德

更新时间:2017-05-08 10:06:23    内容来源:   

  5月5日,楼塔镇人民政府组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开展“关爱生命,传承美德”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的积极动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广泛响应,共有180多人参加报名,最终有10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3400毫升。

楼塔镇百人义务献血 传承助人美德

  无私奉献传承美德,点滴热血汇聚真情。伴着清晨的阳光,怀着满腔的热情,早上7点多就有很多献血志愿者等候在楼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急诊大厅,听从医护人员指示,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程序: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据了解,这次献血人员中,很多都已经二次或以上献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楼塔人民贡献爱心、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要不要献血我纠结了很久,后来想到以自己的一点行动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何乐而不为呢,心里一想通了,也就不那么紧张了。”一名青年职工手捧鲜红的献血证如是说道。

  血终归浓于水,汩汩的热血流淌的是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的是内心快乐、他人受益的和谐风尚。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