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人大:开展代表联络站接待活动解民忧

更新时间:2017-04-20 11:06:12    内容来源:   

楼塔镇人大:开展代表联络站接待活动解民忧

接待现场

  4月12日、18日,楼塔镇人大分别在4个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全镇3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在接待现场,代表们首先学习宣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省、市、区剿灭劣V类水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日常联系选民工作进行了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群众关心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后续运行、村级破损道路修复、村级工程治理管理和监理队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活动在4个联络站共收集选民意见建议9条,并及时转交了相关职能部门。

  今年以来,楼塔镇人大积极完善代表接待制度,并及时对4个联络站相关制度进行了更新,同时配齐了桌椅、文件柜等办公用品,

  按照每个代表每年进联络站不少于2次的要求,制定印发了《楼塔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年度接待安排》表,并对相关接待代表姓名和照片进行了上墙,进一步确定了联络站为代表学习培训的阵地,知政、议政的场所,建议的渠道,联系、交流的桥梁,工作、活动的中心。使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行“为民代言”的职责,从而构建起联结政府的工作桥梁和纽带,推进民生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