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工业企业效益综合评价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7-04-14 16:00:02    内容来源:   

楼塔召开工业企业效益综合评价培训会

  4月14日下午,楼塔镇召开培训会议,全面实施2016年度工业企业效益综合评价工作。镇工业镇长、区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评价企业负责人及会计、相关技术指导员、镇经发办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工业企业效益评价工作自2013年底开始,已开展两年,今年在原评价范围用地面积10亩以上的工业企业和建筑业中的钢结构企业基础上扩大到5亩以上,评价单位翻番,通过采取不同评价指标,对规上和规下企业分别计算效益综合评价得分,对企业按A、B、C、D四类进行排序,根据评价结果对企业采取分类管理,执行差别化配套政策,以此实现资源要素优化配置,倒逼企业转型升级。

  会议对本次评价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指导,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专人负责,按时间、要求认真细致完成本次评价工作。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