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中:拓展性课程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更新时间:2017-02-22 13:48:19    内容来源:   

楼塔镇中:拓展性课程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群体篮球

  楼塔中学在开展拓展性课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篮球体育特色优势,着力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2月21日下午,楼塔镇中2016学年第二学期拓展性课程在经过紧张地准备之后终于正式开课了!

  当天下午第三节课,该校新学期拓展性课程正式开课。随着第二节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也纷纷迫不及待地向自己的第二课堂集中,尽情享受学习的快乐。

楼塔镇中:拓展性课程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篮球操

  作为萧山区篮球体育特色学校和区教育局拓展性课程开发专项奖励学校,该校在拓展型课程的顶层设计中,以“球”主题,初步架构起球技、球韵、球智三大课程体系。其中“球技”和“球韵”课程着力于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是实施体艺类拓展性课程的主渠道。在对上一学期活动开展的总结和思考后,本学期共开设了竞技篮球、群体篮球、篮球操、绘画篮球、急救救护等十项子课程,主要在每周二下午第三、四两节大课时间开展课程活动。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