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更新时间:2017-02-16 09:26:43    内容来源: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打造“古韵楼塔 清水小镇”动员大会

  萧山网讯 15日,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打造“古韵楼塔 清水小镇”动员大会,大会回顾总结楼塔镇2016年各项工作,总结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国出席大会。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大会主席台

  大会首先对楼塔镇第三届十佳美德标兵,2016年度综合先进村、先进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区人大副主任高卫国出席会议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楼塔党委书记夏利明讲话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楼塔镇镇长田江波主持会议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楼塔镇副镇长、宣传委员田春蕾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指出,回顾2016年,楼塔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围绕建设“古韵楼塔 清水小镇”总目标,全镇上下万众一心,负重奋进,实干苦干齐心干,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接一场的硬仗,圆满完成了G2O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楼塔溪、大同溪整治提升工程、区级骨干林道建设等,为楼塔今后建设和发展打下基础,建好了极其重要的发展平台。比起成绩,更为珍贵的是:我们在实践中积累、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发展经验。主要的体会一是必须坚持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切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必须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营造心齐气正的干事氛围。三是必须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为新发展注入强动力。四是必须坚持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五是必须坚持执政为民,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归根到改善民生上。

楼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大会现场

  大会要求,要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楼塔当前面临形势,抢抓机遇、顺势作为。当前,楼塔正处于新一轮发展“至关重要,大有作为”的黄金期。特别是03省道义桥至楼塔段改扩建工程将破解掣肘我们多年发展的突出瓶颈。杭州“二绕”建设将明显改善我们的区位条件,届时,楼塔成为萧山唯一的一个出口,将使楼塔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萧山南大门。鉴于此,我们一要抢抓机遇,增强发展的信心。信心比金子更可贵。信息来自于发展。二是抢抓机遇,要撸起袖子干在人前。楼塔地处边远,我们更要有强烈的危机、压力意识,要围绕如何抓住机遇,更多地思考,率先一步行动,把该做的事做好,把必须做的事做好。三是抢抓机遇,认准目标坚持干。要围绕镇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建设“古韵楼塔,清水小镇”的中心目标任务和六项民生实事工程,认准目标干到底,不出成绩不罢休。

  大会强调,2017年是楼塔新一届党委、政府任期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还是村级组织换届之年,箭上弦,刀出鞘,马嘶鸣,大干2017,我们已站在风口之上,借东风,谱华章,重点是要打好几大攻坚战。一是全力以赴打响队伍建设第一战。一要切实抓好村级组织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加强村三委干部、党员队伍、村民代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坚持实干兴村。二要切实抓好机关队伍建设,与他人好共事,搞好团结,也应该成为我们的基本要求。与人为善,与人为伴,与人为友。平时同志之间要多沟通与交流,多关心与帮助。三要切实抓好企事业负责人队伍建设。要不断增强创新的意识和能力、要倡导并弘扬大国工匠精神、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建家的情怀。二是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突出规划设计,明确整治重点、要重点抓好“两区块一入镇口”建设、要扎实做好“一户两宅”扫尾工作。三是打好重点项目、实事要事推进攻坚战。林道建设有所突破,楼塔溪、大同溪提升改造要出精品,企业改造要加快步伐,民宿开发上创亮点。四是打好为民惠民、持续增进人民福祉攻坚战。教育事业要优先发展。加强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镇小的改扩建工程。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