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03 14:11:36    内容来源:   

楼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

  3日是春节后上班头一天,楼塔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八大办负责人和经发办人员,带着鲜花分别到各重点企业,在走访看望企业的干部职工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快楼塔工业经济发展步伐建言献策。

  镇党委书记夏利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国灿等一行人来到了杭州吉达汽配有限公司,与企业老总楼柏生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生产开工情况,掌握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新的一年, 杭州吉达汽配有限公司50亩的汽车产业园将投入使用,预计一年新增产值1个亿。走访中,镇经发办就该企业上市、成立集团公司等服务进行商谈,并着手与上级部门进行衍接,实行“置前服务”。

楼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服务活动

了解情况

  据了解,楼塔镇通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掌握企业新年生产经营情况,也对企业的需要进行了登记汇总。楼塔镇将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让广大企业家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从而提振发展信心,为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