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更新时间:2017-01-11 10:31:17    内容来源: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会议现场

  1月9日,楼塔镇召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召开2016年工作汇报交流会。全面总结了各村、社区、各部门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大同二村、楼英村等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镇党政班子分管领导也就今年来的各项工作个开展落实情况、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镇党委书记夏利明提出要求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镇长田江波布置工作

  根据安排,我镇将在全镇范围全面实施以“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街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此,楼塔镇将利用党员活动日, 开展以千名党员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等系列行动。组织全镇党员重点清理主要道路、房前屋后的堆积物;对楼塔溪、大同溪以及各村范围内的小溪沟两侧垃圾进行清理。同时还将启动了城镇“三乱”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划分区域,明确重点地段,在加大宣传力度的情况下,增派城管、交通等力量,对乱摆摊行为,先予以告知、责令整改,对劝说无效的,采取强制措施;对乱停车行为,整治开始一周内为告知、劝导阶段,一周后将采取罚款等措施,从严管控。城镇“三乱”集中整治贯穿春节前后,要通过整治行动,确保主干道、集镇等主要区块基本消除“三乱”现象,为长效管理奠定基础。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镇人大主席徐仁达讲话

  楼塔镇还将大力开展“你丢我捡、你拍我改”美环境文明倡议行动, 镇有关部门将组织志愿者队伍, 在全镇13个村(社区)主干道、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开展“你丢我捡”清洁行动,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相机等工具,对在楼塔范围内的乱堆杂物、摊点堵路、焚烧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拍摄,拍摄作品发送到“萧山楼塔”微信公众号后台。

  会上,镇长田江波布置了当前各项工作,田镇长重点就做好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安全生产大检查、农业普查、土地确权、林道建设、垃圾分类等16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提出了具体要求。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镇领导班子成员部署工作

楼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交流点评会

村书记汇报交流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充分肯定各村(社区)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抓好当前工作提出六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工程扫尾,针对污水工程,自来水工程村级道路破损严重实际,各村要尽快组织力量做好村级道路的修补工作,保证村民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二是抓好村级清算兑现,要及时回收资金,清理各种应收款,保证集体财产不流失;三是抓好安全生产,要维护社会稳定,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防患于未然;四是抓好党员“双评”与届末回头看活动,严格程序,严防走过场;五是抓好扶贫帮困活动,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确保困难群众都能过好春节;六是抓好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环境整治专项取得实效。

  夏利明在会上对与会的镇村干部提出了“十八字”要求,即要争品行,讲规矩;顾大局,识大体;谋发展,干实事。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