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传达贯彻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01-03 13:50:47    内容来源:   

楼塔传达贯彻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

学习现场

  3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提出广泛深入地学习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引导到坚持三大主线,推进三化联动上来,从而深刻理解区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内涵,以学习来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清水小镇,建设古韵楼塔。

楼塔传达贯彻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

夏利明书记传达区党代会精神

  夏利明指出,区党代会提出以三大主线为总纲,以“全域城市化、区域一体化、城区国际化”三化联动为突破口,高起点就是要高标准,就要要高要求,也就是希望我们在新一年中要干字当头,努力干、拼命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各项工作。当前我们首先要组织好学习,掀起一个学习的新高潮,从而把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学好学透。其次要紧扣年初工作目标,查漏补缺,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区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结合,与落实镇党代会、人代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落实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

  会上,还就开展全镇性环境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