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更新时间:2016-12-27 13:22:40    内容来源: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介绍楼塔的地形地貌

  12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副区长吴炜炜等一行人来到楼塔镇,进行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夏利明,镇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田江波和班子其他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夏利明向王敏代区长等领导汇报了楼塔镇的各项工作情况。夏利明说,楼塔作为千年古镇和环境优美的山镇,今年来,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生态发展战略, 扎实开展了“三大主题年活动”, 深入推进了“四大提升工程”,大力开展“五大基础建设”,实现经济的稳健发展, 社会的和谐稳定。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调研会现场

  王敏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中,不时询问楼塔所处的地理环境、经济发展, 以及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王敏指出,楼塔作为萧山最南部的镇, 干部的精神状态很好, 工作思路清晰; 王敏对楼塔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对楼塔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王敏代区长讲话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吴炜炜讲话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敏到楼塔调研

夏利明书记汇报

  王敏指出,要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 保持正确发展定位。充分利用现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积小事为大事, 从而生态发展基础。其次是提升发展空间, 要依托优美的山水资源, 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把环境整治好, 让农村具备城市功能; 三是要坚持错位发展, 要立足自己的特点,夯实发展基础, 以打造萧山铁军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

  副区长吴炜炜也提出,楼塔镇发展的定位十分明确, 生态立镇作为今后战略发展目标, 是党委政府务必重视的工作。为此,要把握优良的生态资源,科学规划, 加快林地流转,为今后建设郊野公园和特色休闲观光农业打实基础, 真正让青山绿水成为金山银山。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