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南方尼龙粘扣成为楼塔首家“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

更新时间:2016-12-06 12:14:37    内容来源:   

  在刚刚公布的2016年省级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名单中,杭州南方尼龙粘扣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成为楼塔镇首家科技创新型示范企业。

  杭州南方尼龙粘扣有限公司是一家高中档尼龙粘扣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委托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年产能力达到10000万米。是国内最大的尼龙粘扣研发、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同行业委托代加工基地的首选。

  近年来,公司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在立足于自主品牌研发的基础上。利用企业的自身优势。大力开发婴儿系列尼龙粘扣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产品,成为本次认定省级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的亮点。2015年,在宏观经济不稳定及持续低迷的影响下,企业生产形势喜人,销售产值同比增长65%,此次挂上“创新”这一金字招牌,将推动企业往科技、集约、提升发展,引导企业做精做细做强。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