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举行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6-12-05 10:27:07    内容来源:   

楼塔镇举行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活动

舞蹈《美好日子》

  萧山网讯 10月9日下午,楼塔镇楼家塔村文化广场,热闹喧天,欢声笑语不断。由萧山区吾爱吾老服务中心、楼家塔村、楼塔镇细十番协会、杭州萧山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春风车队共同举办的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暨公益创投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该镇数百村民与楼塔敬老院老人欢度重阳。

楼塔镇举行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活动

小品《爱的奉献》

楼塔镇举行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活动

楼塔细十番

  活动伊始,区吾爱吾老服务中心主任余伟民宣布公益创投项目正式启动。镇、村干部也分别上台发言,为全体老人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启动仪式后,庆典演出在楼家塔村舞蹈队的舞蹈《辣妹子》华丽舞步之下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萧南村缪丹峰男生独唱《月半小夜曲》,曲调温馨浪漫,听得让人陶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楼塔细十番协会乐队表演的《望庄台》、《一条枪》、《八板》、《上马轿》优美的曲调、悠扬的乐声、古色古香的演奏风格,观众赞不绝口;管村村东山吴舞蹈队的扇子舞《美好日子》、《中国太极》优美舞姿中用扇子拼凑出“重阳节、好日子”等字,及其应景;来自萧山区吾爱吾老服务中心楼塔服务站全体助老员的小品《爱的奉献》,用心去服务、用亲身体会来演绎,感情细腻,用心奉献,深受老人喜爱;活动最后在全体助老员的一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楼塔镇举行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庆祝第四个老年节活动

大合唱《难忘今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楼塔镇传统的文化曲艺底蕴,更显示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注和爱护,对弘扬社会正能量、掀起关爱老人的良好风气起到了极大的正面推动作用。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