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6-09-21 14:09:05    内容来源:   

楼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9月21日,楼塔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全镇换届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区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纪律、明确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万昌主持,镇党委副书记谈智君宣读区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镇党委组织委员柳玉华部署党委换届具体工作,并就换届工作进行业务辅导。镇纪委书记谭曦就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镇人大主席就人大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楼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镇党委书记吕吉良讲话

  镇党委书记吕吉良在会上指出,这次换届工作是全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镇干部群众十分关注。吕吉良说,要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性,换届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是加强镇领导班子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南部新城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吕吉良强调,要切实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一是加强领导,夯实基础,加强班子建设。二是理清思路,谋划长远;三是要严格纪律,严肃追责;四是要周密工作,确保稳定;五是要总揽全局,协调工作;六是要思想不松,扎实工作;七是要抓紧实干,抓好当前。从而通过换届,使楼塔换出活力、换出干劲,换出楼塔发展新干劲。

楼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区指导组组长沈亚平讲话

  区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沈亚平在会上讲了话。

  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组织委员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楼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村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