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中召开全体九年级教师会议

更新时间:2016-09-20 15:35:46    内容来源:   

  你我一起努力 点亮楼中精彩

  ——楼塔镇中召开全体九年级教师会议

楼塔镇中召开全体九年级教师会议

  新学期展新希望,19日下午楼塔镇中召开全体九年级教师会议,杨明校长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重要发言。

  杨校长首先用“教师负责,学生认真”这八个字赞扬这一届的九年级师生,随后他希望九年级的各位老师在接下去的一年中能够用心做好三件事。第一、杨校长说九年级就是一个大家庭,他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在充满微笑、信任、合作、研究的氛围和静谧的环境中来开展工作。彼此之间多一份宽容、理解与信任,多一份帮助与协作。第二、杨校长表示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核心作用。校长分析了从上学期到本学期初四次考试的数据,要求班主任调度好班级工作、学生工作、教师工作。第三、杨校长对九年级各个备课组提出要求,认为要充分发挥备课组在学科教学中的核心地位。每一位备课组长要经营好自己的学科团队,组内的每一位老师都要真正下功夫用心去教学生。

  随后,九年级年级组长楼杰伟老师也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作了发言。发言中既谈到了接下去一年的计划,也表明了全体九年级老师的决心与信心。

  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相信在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的中考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