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学好垃圾分类,童心助力小城

时间:2021-09-06 10:23:17   来源:   

为丰富社区内小朋友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推动垃圾分类稳步再提升,临浦镇浴美施社区开展假日学校垃圾分类活动。

本次活动中,浴美施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给小朋友们进行理论知识的补习,向他们介绍了我们临浦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我们目前有几只垃圾分类的桶,分别是什么颜色。定时定点投放工作的好处。

在了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后,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们参与游戏。游戏分为两个环节:飞行棋环节,小朋友们一边扔骰子一边走入垃圾分类问题格内,回答出正确答案后方可继续前行。投沙包环节,工作人员对小朋友们错误的“投”沙包进行及时的纠正提醒,让小朋友们更加清楚明白应该如何“扔”垃圾。小朋友们在游戏的快乐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游戏结束后,参加假日学校垃圾分类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日常生活做起,以自身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浴美施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活动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及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未来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更为临浦这座小城发展增添童心童力,让其更为绿色、美丽、文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