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做好垃圾分类 守好防疫小门

时间:2021-09-06 10:22:21   来源: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临浦镇已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内居民小区和公共场所实行管控,进出人员均要求测温亮码戴口罩。在此形势下,废弃口罩的正确投放和处理成为亟需关注的问题。

运河里社区做好各项防疫管控部署的同时,积极对接辖区内各住宅小区和酒店、商场、娱乐会所等人员进出频繁的重点场所,要求其设置专门的有害垃圾桶作为“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放在醒目位置并监督劝导人员正确分类投放废弃口罩。目前辖区内所有住宅小区均已配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物业办公室、社区办公室、潮人汇商场、酒店等公共场所也已督促落实。

后续社区在日常巡查防疫管控工作的过程中,将对垃圾分类尤其是口罩这一“特殊”时期的“特殊”垃圾,严格监督落实正确投放。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