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平安家园 > 正文内容

临浦全面启动交通综合治理攻坚月行动

时间:2021-03-06 15:28:00   来源:   


3月5日,临浦镇召开交通综合治理攻坚月行动部署会。区级有关部门、镇机关各部门条线负责人、村社党组织书记、各村社交通安全负责人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传达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消防、信访专项工作要求,并就交通安全工作专门指出,今年以来,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区级部门及南片专班的支持帮助下,目前临浦镇交通安全工作开局良好,有力保障了复工复学的顺利推进。

葛仲欢要求,交通治理工作关系到临浦群众的安全和幸福,提升道路交通的安全性和畅通性,也是临浦迎接亚运会召开、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的内在要求,容不得丝毫大意,此次临浦镇开展交通综合治理攻坚月行动,全镇上下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攻坚;工作上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机制上完善考核,落实长效。


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保亮指出,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要上下齐心,协力把事情做好。他指出,执法单位要以严字当头,严罚严处。镇村要反复宣传,营造安全文明出行氛围,特别是对于大数据排摸的重点人员一定要宣教到位。同时做好隐患排查,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镇党委委员、临浦派出所所长丁建方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组织、尽职尽责、“弹好钢琴”、因地制宜,重抓落实。镇平安办主任陆海峰就2月份临浦镇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部署《临浦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攻坚月行动方案》。自由孔社区干部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临浦镇将对大货车、工程车、电瓶车开展专项整治,对乱停车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查,量化执法次数,同时还将抓好驾驶员培训,针对辖区内的工程车驾驶员开展专项培训,真正把交通安全文明工作做深做实,让每一位群众尤其是各类车辆的驾驶员从心里重视交通安全,做到文明出行。


温馨提醒:在临浦镇范围内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拍照取证后立即驶离事故现场,再进行协商或拨打82471110、82472122报警电话。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