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馨香教育 > 正文内容

临浦一小为“科技人才”颁奖

时间:2019-01-28 09:38:43   来源:   

  1月18日,临浦一小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颁奖仪式。这场以“科技人才”为主角的颁奖典礼专为学校科技组所举办,隆重又精彩,令现场的老师和学生激动万分。原来,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拼搏,学校科技组成果喜人,不仅孩子们收获18个大奖,而且老师也喜获两项荣誉。张永法老师获得了浙江省互联网教育竞赛优秀辅导老师称号和全国中小学虚拟机器人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萧山区中小学生编程机器人锦标赛中,临浦一小继2016年、2017年的辉煌战果之后,以总分优势再次获得萧山区A组团体第一名,并囊获12个学生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6个。令人惊喜的是,在虚拟机器人的比赛环节中,该校学生不仅摘得了男女组唯一的1个一等奖,也收获了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此外,学生朱琪恩和许家豪两位学生还有幸参加了杭州市的机器人大赛,分别获得了三等奖。特别是在全国虚拟机器人网络比赛中,选送的8位学生再次载誉而归,在众多高手中突出重围,获得了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

  除了在机器人赛事中收获佳绩,在其他赛事中,该校学生也奏响了胜利的号角。方思成同学的电脑动画《保证书》获得了浙江省中小学生电脑制作二等奖;徐彻同学在区小学信息创意编程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俞子杰同学的自制学具“可调式泄水型水钟”获得了省级比赛的三等奖。他们的出色表现,见证了该校在科技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

  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临浦一小的所有老师希望学校的“科技人才”能再接再厉,在创新道路上,未来能为祖国的科技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永法)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