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越美文化 > 正文内容

临浦一小在区机器人编程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1-04 09:51:26   来源:   

  12月27日,区2016年机器人编程锦标赛圆满结束,临浦一小以10.27分的竞赛总分喜获该赛事A组第一名,这是该校师生孜孜以求、共同努力结出的硕果。

  为提升学生机器人编程技术,本学期,临浦一小对教师资源进行合理调配,对机器人编程锦标赛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安排,将任务落实到位。该校科技组不仅在九月底就开始启动参赛学生的报名工作,而且五六年级各班班主任还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训练,让学有余力的学生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孩子们终于熟练掌握了各项技能,在这次比赛中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共获得了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6个三等奖。其中,在虚拟机器人项目中,临浦一小包揽了区男、女双项一等奖,在竞技机器人项目中,学生孔沈泽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此外,傅家琦、金炜韬、孔誉博、杨幸燕四位学生在2016年杭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得虚拟机器人项目的一等奖。

  成绩的取得,为孩子们今后的人生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他们将信心满满地迎接更大的挑战,相信未来的道路将会更宽广。(通讯员 张永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