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③ | 深学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空港用一场宣讲会掀起学习浪潮

时间:2021-08-20 17:45:00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月19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

# 方奇刚老师 #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方奇刚老师,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

# 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方奇刚老师从“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千秋伟业”三个部分全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 宣讲会现场 #

宣讲会上,方奇刚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 观看学习教育视频 #

大家一致认为,方老师的授课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有利于拓展思维、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能力,也为下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晰了思路。

# 观看学习教育视频 #

方奇刚老师以博学多识的知识储备,用心用情、系统全面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一场内涵深刻、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宣讲会,对于空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及今后实际工作践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