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14:32:14   来源:   

7月30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郭荣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精神滋养、增强开拓勇气、凝聚奋进力量。

郭荣强调

一、要确定目标,心怀梦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作为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地将自身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二、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融入到工作中,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发挥党员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

三、要注重协作,做好表率。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争作表率,发挥“主心骨”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各项工作,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共同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

近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以党支部或党小组形式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

空港小镇企业联合党支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