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牢筑防台防汛屏障!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23 21:25:00   来源:   

为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3日,杭州空港经济区第一时间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会上,郭荣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关于防台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他要求,要抓实抓细各项举措,把防台防汛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增强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思想要高度重视

要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对防台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万一失防”的意识,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准备工作。

二、落实要高效精准

要全面动员、全域作战,把当前工作精力集中到防台防汛工作上来;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建好用好应急保障队伍,关键时刻要确保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响。

三、排查要全面细致

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做好除险加固等工作;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迅速整改到位。

四、宣传要及时到位

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及时准确发布预警,普及防范避灾技能,增强群众防范自救能力;要保障通讯畅通,做好各类信息报送,形成全民参与、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作具体部署

应对台风“烟花”

空港在行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