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⑧ | 初心百年恰风华 逐梦空港筑未来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14:22:00   来源:空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25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初心百年恰风华 逐梦空港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自觉扛起建设“浙江之门、杭州之窗”的时代担当,共筑空港美好未来。

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郭荣从感悟初心使命、扛起时代担当、筑梦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重温党史、与大家一起分享共勉。

重温百年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把握我党的历史,来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01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的信仰坚守史。

02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民造福的发展奋斗史。

03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的自身建设史。

汲取奋进力量 扛起时代担当

空港从2008年成立至今,风风雨雨10余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中,我们抢抓机遇、争先创优、干字当头,走好了一代人又一代人的空港长征路,扛起了一代人又一代人的空港担当。

01

空港在落实责任中扛起时代担当。

02

空港在坚持斗争中扛起时代担当。

03

空港在持续奋进中扛起时代担当。

3

传承红色根脉 筑梦美好未来

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力量、弘扬传统,守好红色根脉,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推动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创造人民满意的高品质生活,是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聆听党课的最终目的。每一位空港人,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使满力、拉满弓、勇争先,凝聚起建设一流航空都市区的磅礴力量。

01

要抢抓机遇、找准赛道、绘就蓝图。

02

要正视差距、扬长避短、攻坚破难。

03

要提升能力、凝聚合力、精准发力。

04

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郭荣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陈成惠,并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正平重温入党申请。

让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

逐梦空港、筑梦未来,

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