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稚笔丹青绘土地,喜迎建党一百年” ——第三十一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绘画比赛作品网展

时间:2021-06-23 10:07:44   来源:空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31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杭州空港经济区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共同举办“稚笔丹青绘土地,喜迎建党一百年”绘画大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南阳街道、靖江街道、红山农场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由南阳街道办事处、靖江街道办事处、红山农场共同承办,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协办,并得到了萧山区美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从2021年6月7日开始,经过学校前期审核,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了来自空港范围内共26所学校的100幅绘画作品。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细心观察、用心体验、踊跃投稿,用绘画形式,描述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等主题。

部分作品

本次绘画大赛的最终结果,将于6月23日上午邀请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届时会产生幼童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四个组别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1楼大厅进行现场展示,并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上进一步公布,敬请关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