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举行跨境支付与跨境物流培训

时间:2021-06-21 16:06:20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空港园区联合浙江稠州银行杭州分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开展了跨境支付与跨境物流培训会,相关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跨境支付与跨境物流是跨境电商的重点环节,为进一步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更好地了解和熟悉跨境零售出口业务,帮助企业解决汇兑、结算,跨境物流等业务困境,引导企业稳健运营、合规化发展,空港举行了此次培训会。浙江稠州银行杭州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以开立境外商业账户难、银行收结汇难、融资授信难等三方面金融难题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同时,对最新的跨境电商支付特色产品进行了介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海外仓项目负责人以丰富的案例和图片为素材,围绕跨境物流、海外仓建设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紧扣企业需求,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跨境电商结汇、跨境物流、金融服务政策等内容,为今后的业务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