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⑦ | 领学促学、常学常新,铆足干劲谋发展!

时间:2021-06-18 16:21:1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6月17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交流会,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认真组织学习,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区管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坚持用战略思维方法观察时代大势,以“八八战略”为总抓手,为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要正确理解并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树立全局观念,跳出空港看空港,寻找和把握战略机遇,放眼全局,因势而谋,顺势发展,乘势而上。

提前谋划、主动有为

要提早谋划和部署,稳妥推进重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抢占先机,赢得优势。同时要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空港力量。

团结协作、整体推进

要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攻坚克难的上下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和热情。同时要抓住发展主攻方向,提纲挈领带动全局发展,扬长补短,善作善成。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丹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领学《习近平在浙江》有关章节并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建设局副局长项立飞交流发言

会上,四位代表围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