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百年党史进工地、红色教育入人心

时间:2021-06-07 10:50:37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宣讲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项目、进网络“六进”活动安排,6月4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下属基层党组织——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项目工地开展互学互帮,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到一线。

党支部先后来到了空港核心区安置房三期和保税大道南伸工程建设工地,并在党支部书记许建芳的带领下,为工地上的党员同志分发了由支部全体党员自行出资购买的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让工友们足不出户就能学到党史知识,有效激发广大一线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干劲。

在现场座谈交流中,许建芳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城市建设中不忘初心,在为民服务中牢记使命,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意志,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坚决打赢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攻坚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下阶段,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还将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开展送党史进工地主题活动,包括《关于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通知》的精神传达、支部书记送党课进工地、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开展“夏日送清凉”、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切实做到百年党史进工地、红色教育入人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