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自贸区建设征收签约工作又有新进展!

时间:2021-06-03 16:59:58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近日,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空港板块红山工业园区征收工作又有新进展,杭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征收签约工作。

杭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土地面积33350平方米,租赁单位27家。此次征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征收指挥部和被征收企业的合力配合。

征收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征收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但因为不了解相关征收政策,对房屋征收也有过担心。为此,征收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企业,耐心细致地进行沟通交流,广泛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解释征收政策,最大程度地赢得他们的支持和配合。

自贸区征收工作,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红山将紧抓自贸区建设契机,有序推进“低小散”企业的改造提升,加快完成征收工作,为空港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