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呵护童心 关爱成长丨空港、红山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1 13:40:00   来源:萧山网   

5月31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赵狄宏一行,为红山幼儿园、红山农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的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在红山幼儿园,领导们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并送上节日礼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心的说着:“谢谢叔叔阿姨。”孩子们还回赠了一首欢快的歌曲,在一张张纯真笑脸的映衬下,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郭荣要求,红山幼儿园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在红山农场学校,同学们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领导们佩戴上了红领巾,以表达少先队员们最崇高的敬意。

“小朋友,节日快乐~”。郭荣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发愤图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