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1-05-26 09:42:48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根据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25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空港经济区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作具体指导。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临浦镇一级调研员方关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工作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四级调研员施佳烈,工作组联络员、区委编办综合科工作人员李健出席会议。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主持会议,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许建芳作专题工作汇报,空港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组方关友组长讲话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空港经济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空港经济区高度重视并且精心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空港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方关友强调:

★要充分发挥党建在空港经济发展中的领导作用,让党建成为推动空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定海神针;

★要积极深化“党建+”模式,确保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脚踏实地、凸显实效,奋力打造空港亮点品牌;

★要注重对年轻同志的思想淬炼和政治能力锤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涵育年轻同志的“力”与“气”。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讲话

诸捍良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空港经济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接下来,空港经济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重点群体尤其是年轻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空港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临空经济的发展深度融合,做出“空港味”;坚持效果导向,防止形式主义,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在引领思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上的实效,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作工作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空港经济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围绕“浙江之门 杭州之窗 数智空港”的发展目标,积极优服务、强交通、兴产业、建新城,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成果转化有效,积极彰显空港担当作为。

下一步,空港经济区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按照“清单式”推进的工作思路,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对红山农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汇报。她表示,红山农场积极开展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学习、参观红色基地、红山大学堂、开展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同志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奋斗热情投身于红山的各项建设中。

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许建芳表示,支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聚焦主业开展党建工作。坚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发展,着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投资建设工作的有效融合,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机制。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