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青春亚运行·翼起看空港!喜迎亚运展风采,空港吹响集结号

时间:2021-05-17 10:33:51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空港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5月13日下午,“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空港经济区群众性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亚运行·翼起看空港”主题活动正式举行。机关及下属公司全体、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空港小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宣布活动启动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宣读《杭州空港经济区迎亚运八大行动方案》

《杭州空港经济区迎亚运八大行动方案》

一、开展文明守礼迎亚运行动

二、开展微笑服务迎亚运行动

三、开展敬业奉献迎亚运行动

四、开展青春志愿迎亚运行动

五、开展靓丽巾帼迎亚运行动

六、开展童心同行迎亚运行动

七、开展群文欢动迎亚运行动

八、开展全民健身迎亚运行动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监组组长瞿澄宣读《翼路清风,精彩亚运》廉政倡议书

为护航亚运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亚运攻坚服务保障先锋授牌、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亚运文化礼仪师颁发聘书

亚运攻坚服务保障先锋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

浙江长龙航空自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以来,全方位开展亚运人才招募、形体礼仪、服务技能、应急处置、实用英语等专题培训,不断提高亚运服务标准,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品牌建设和主办城市形象宣传工作,积极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维保事业部

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120余人的专业化售后维保队伍,将以杭州公司基地为中心,借助现代信息化、智能化手段,高效辐射整个杭州区域,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保驾护航”。

浙江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航站楼护卫岗

浙江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按照省机场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机场保安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措施落实、切实落实关键岗位的执勤状态和安全保障实施情况、切实完善各方面保障工作,保证完成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浙江省机场集团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目标,充分发挥省机场贵宾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优势,不断巩固G20峰会、残奥会、两会等重大服务保障经验,致力于建立贵宾服务标准,打造专业服务礼仪队,建设亚运保障服务团队,提升贵宾服务品质,全方位做好亚运保障准备工作,践行机场窗口服务担当。

圆通速递浙江省区营运管理部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根据《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合作协议》,圆通速递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国内外快件、物资清关、仓储管理、货物运输、物资配送、场馆物流、物资回收管理等服务。

杭州会展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市会展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及会展新城开发主体,公司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市区联动、城馆结合”要求,以馆带城、以会立城、以展兴城,对以大会展中心项目为核心的会展新城进行开发建设。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亚运文化礼仪师 周银圆  

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要客服务部班组长、全国核心能力认证礼仪指导师

作为礼仪队骨干成员,参与保障全国两会、世界浙商大会、浙江宣介会、湘湖会议等各类重大活动的综合礼仪服务工作,先后获得公司微笑之星、机场公司优秀员工、机场公司峰会保障优秀奖、机场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杭州市会展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骁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空港小翼开展了“青春亚运行·翼起看空港”主题活动。大家身着统一服装,赴萧山机场场史馆、南阳大会展项目部进行参观学习。

迎亚运盛会,展空港风采

空港将聚焦亚运、使命必达

持续推动“亚运四进”活动走深走实

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高标准、高质量擦亮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活动圆满结束了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幕后的英雄吧

本次活动的幕后策划组织团队是来自“小翼当家”的第一小组——“财贸双全队”!

空港小翼财贸双全队

该队由来自空港财政局、建设局和投资公司的9名帅哥美女组成:

组长朱燕青成熟稳重,组员唐树英文采优美,沈依丽活泼可爱,杨菁积极负责,魏咪聪明伶俐,赵杰温柔体贴,姚斌斌勇敢正义,沈建华风趣幽默,曹家奇英俊潇洒。9种个性、9个声音、n样能力共同汇聚成了“小翼当家”的绚烂第一小组,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空港自贸区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他们的口号是“青春如火,超越自我,财贸双全,我们最行!”

至此,财贸双全队已经圆满完成了第一季度的目标任务,接下来让我们期待第二组的风采吧~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