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母亲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5-11 10:16:39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初夏清风细若丝,鸟语如籁花正红。五月,草木郁郁葱葱的日子,在第108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举办了“我和我的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献礼伟大的母亲。

5月8日下午,随着激昂嘹亮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上台致辞,肯定了当代女性的力量,并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开场曲《我爱你中国》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区妇联千鹤宣讲团成员——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客舱综合业务分部副经理陆惠琴女士为大家送上了以“喜迎亚运、我学礼仪”为主题的“宣讲课堂”。

让亚运走进市民家庭,此次宣讲是靓丽巾帼迎亚运行动之一,也是空港迎亚运八大行动之一。通过宣讲,进一步坚定新时代女性的“美、礼、才”,增强“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豪情,传承和弘扬妇女精神,书写新时代杭州女性的精彩人生。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还组织母亲们进行馨香花艺和清凉团扇的DIY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妈妈们或修剪花枝、或搭配颜色、或穿针引线、或装扮扇面,现场呈现出一番热闹欢乐的景象。除此之外,现场还为妈妈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让她们在DIY之余,享受美食的可口。DIY活动,既陶冶了妈妈们的精神世界,又让她们卸下了平日生活的重担,好好享受这一刻的宁静和悠闲。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