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五四青年节,我们这样打开!

时间:2021-05-04 17:00:00   来源: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时光变换了青年的面孔,

但不变的是:

青年对梦想的追逐、对国家的热爱,

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倾听

空港青年的心声!

陈家俊: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团支部团员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102年前,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与富强,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宏伟的青春图画。如今,“五四”运动已经成为了中国历史光辉的一页。作为新时代的团青年,我为自己身处这个充满希望、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而感到自豪。接下来,我将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努力建设浙江自贸区杭州片区空港板块,打造“浙江之门杭州之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戴鑫佳:杭州空港新城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团员

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坚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敬业就是爱国,坚持做好工作的每件小事,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事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奋斗、顽强拼搏,在艰苦奋斗中锤炼过硬本领,在敬业奉献中绽放青春之花。

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制造团支部:不负使命、倾情投入,用激情活力答好新时代主要命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一个时代和另一个时代的交汇处,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团体更应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始终充满激情、倾情投入,用满满的青春活力勇当时代先锋,以满腔热情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出色地完成好杭州中车交给我们的使命和任务。

王耀春、李清泉: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团员

挥洒青春的魅力,唱出青春的旋律,燃烧青春的火焰,展示青春的风采。让我们用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递青春的激情,传承五四精神。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

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

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周倩雯:顺丰速运全国航空枢纽(杭州)团员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我们每一位青年人都应争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奋斗者。春春奋斗要怀抱一颗赤诚之心,工作时更要讲方法、善创新,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

陆彤彤: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团员

历史前行,先驱不会湮没,岁月流转,五四精神永存。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李勇: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团员

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快递行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步入新时代、勇创新功绩!

对青春最好的致敬,

就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学党史、做志愿者、毅行、植树.....

空港大大小小的活动里面,

总能看到青年们的身影。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