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 中共杭申集团委员会统战部揭牌成立

时间:2021-04-25 09:54:47   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空港高质量建设,4月22日下午,中共杭申集团委员会统战部挂牌成立。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杭申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燕及相关人员等出席仪式。

诸捍良为杭申集团党委统战部授牌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讲话

诸捍良对杭申集团成立党委统战部表示祝贺,对杭申集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适应形势、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供思想认识,发挥统战组织的作用,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发挥优势,打造品牌。杭申集团组织机构健全、制度流程规范、职工素质较高,在企业发展上值得学习,党委统战部成立后,要继续发挥优势,做出特色亮点,为空港企业统战工作打造示范样板。

虚实结合,提高效益。统战组织是一个凝心聚力、实现自我价值、共建美好家园的的平台,杭申集团的党委统战部要以开阔的视野开展好各项统战活动,发挥统战优势,力促企业发展。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宣读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批复文件

▲杭申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燕作表态发言

张燕表示,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的带领下,杭申集团从2004年建立党委,一步步发展壮大,一步步规范运营完善机构,先后建立了纪委、工会、妇联等组织,如今又建立了统战部,职能更全了,力量更强大了,发展前景更广阔了。接下来,杭申集团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在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围绕统战工作“大联合 大团结”的本质,积极配强力量,完善制度,丰富活动,不断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发挥好统战部应有的作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