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小翼来啦”青年干部培优计划正式启动!IP表情包同步上线啦~~

时间:2021-04-23 10:33:3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和业务能力,接续培养壮大过硬的空港铁军队伍,不断浓厚有空港特色的团队文化和协作氛围,4月22日,“小翼来啦”杭州空港经济区青年干部培优计划正式启动。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杭州空港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昊,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蒋缘圆;空港各重点企业的人才工作负责人、2021年“导师带徒”结对帮带全体成员、“小翼当家”青年干部培优计划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讲话

诸捍良表示,青年干部是一支富有朝气的队伍,是空港的新鲜血液。此次青年干部培优计划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信息文化繁荣的当下,如何提高效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是青年干部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诸捍良要求,“导师”要高度重视、引导培养,切实把掌握的知识、业务能力、成功经验有力地传递给青年干部们。青年干部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及时有效地取其精华。此外,青年干部要有理想信念,要有目标规划,要有持久恒心,为空港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下一步,希望机关各成员都能参与进来,扩大“导师帮带”的规模。

△杭州空港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昊宣读“多才多翼”人才联络员结对名单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组织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赵思莹宣读“导师带徒”结对成员名单

△杭州空港经济区团工委书记高耀中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蒋缘圆为师徒代表颁发结对证书。

师徒结对导师代表俞秀春,学徒(才小翼)代表赖芳芳作表态发言。

师徒结对导师代表俞秀春

俞秀春分享了三句话与“学徒”共勉:三人行必有我师,师徒一起学习,与时俱进;只有不想做,没有不会做,年轻人要实干肯干;独行快,众行远,一个团队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学徒(才小翼)代表赖芳芳

赖芳芳表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请教,并把自己所学在实践中灵活运用,相信通过师傅的言传身教,加上自身的认真努力,定能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启动仪式后,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蒋缘圆为在场人员做人才工作业务培训。

“小翼来啦”干部培优计划

“小翼来啦”青年干部培优计划是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建“翼”品牌项下重要创新项目。培优计划立足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工作大局,坚持新时代青年干部工作总体思路,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导师带徒、小翼当家、蹲苗成长、多才多翼等多项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空港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体系,推进干部队伍思想、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

一起来领略下“空港小翼”的风采吧~

△财贸双全队

△翼飞冲天队

△翼马当先队

△翼往无前队

截至目前,

空港小翼们已经开展了多种活动~

植树节活动

今年植树节,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了“迈进十四五·播种新希望·自贸看空港”植树节系列活动,植树活动由空港“小翼当家”活动小组具体承办。

赠书活动

为推动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空港经济区开展党史学习书籍发放活动。活动后,青年党员在现场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大学习。

毅行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7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联合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共同开展了“百年初心聚共识·自贸建设毅起行”活动。

今天,

还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小翼来啦”微信表情包

正式上线了!!

赶紧去下载吧!!

↓↓↓↓↓↓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表情包)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