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百年初心聚共识·自贸建设毅起行

时间:2021-04-21 10:55:44   来源:萧山网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7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联合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共同开展了“百年初心聚共识·自贸建设毅起行”活动,聚力同行,循迹而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戮力同心,奋勇争先,为开启浙江自贸区杭州片区建设新征程共同努力!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

春光明媚,

我们的毅行从这里开始。

本次共有百余人参与,

全程12公里,用时2-3小时,

以脚丈量大自然的美。

九溪十八涧的潺潺流水

奏出了悦耳的乐曲,

满目绿意,鸟语花香

清新了此间天地。

正如俞曲园有诗:

"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

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树。"

映入眼帘的九溪烟树美丽景色,

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

“溪水因山而曲折”,

漫过道路的溪流,

大家感受踩着石头过河的乐趣。

图片图片图片

走过陡峭的石梯、

穿过弯弯曲曲的山路、

经历过汗流浃背

才算到过十里琅珰。

十里琅珰南起五云山,北至天竺岭一带山岗,因山岗蜿蜒约十里地,故称“十里琅珰”。地质地貌以石灰岩为主,自然形成了峰峦叠秀,千姿百态的山林景观,是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长的山岭,平均海拔在200米以上,视野开阔,澄静明秀。

这里有漫山遍野的龙井茶园,

层层叠叠分布在山林之间,

是著名西湖龙井的真正产地。

最后,大家翻山越岭来到了梅家坞周恩来纪念室,缅怀先辈,重温革命前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历史与不懈奋斗的精神。

从1957年起,周恩来总理把梅家坞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五次到梅家坞调研、指导生产和建设工作。1991年,为了纪念他的到访,也为了体现当时我省提出的“富而思源、富而思进”这八个字,梅家坞人在村里筹建了梅家坞周恩来总理纪念室。

徒步毅行学党史

永葆奋斗进取之姿

坚定自我革命之志

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