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高超一行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五水共治”工作

时间:2021-04-16 10:18:00   来源:   

4月15日下午,萧山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高超一行莅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部署“五水共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高超对空港经济区自“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以来所做的各项努力和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空港继续做好“五水共治”专项整治工作,一如既往地落实区五水办有关工作要求,并对空港下一步“污水零直排”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紧扣难点,合力攻坚。对于空港小镇区域内企业“污水零直排”的难点,区五水办将与有关执法部门形成合力,协助空港克难攻坚、突破瓶颈,将“污水零直排”工作真正做到无盲区、全覆盖、不留死角。

三分整改,七分运维。空港经济区要持续做好“污水零直排”后期运维,全面开展“找寻查挖”相关工作,加快形成四张清单机制。

深化成果,打造特色。按照“一镇一窗口”要求,空港经济区要持续巩固深化一期工作成果,积极打造空港特色项目。

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介绍了空港“污水零直排”工作整体进度和“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空港污水零直排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与区五水办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找寻解决方案,更有效地推进污水零直排工作落到实处。


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就企业“污水零直排”已建成工程及企业在运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红山农场“污水零直排”负责人就空港“一镇一窗口”项目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