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五水共治”“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4-13 10:25:00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响应省市区“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挖死角专项行动,加强巩固我委“污水零直排”工程前期整改成果,4月12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特邀空港小镇范围内各“污水零直排”企业,召开“五水共治”“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各单位在前期抓专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各部门各企业 “污水零直排”工作负责人要对该工作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麻痹大意,持续做好后期运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各部门各企业要将任务落实到人到岗,明确分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加强源头防范,加强检查巡查,加强自查互查,确保在此次行动期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巩固治水工作成效。

各部门各企业要增强工作合力,主动担当、高效联动,齐抓共管全面提升环境质量。“五水共治”是持久战、攻坚战,对于倒逼产业转型,改善群众生活都有重大的意义,必须下决心干,力度不减,继续抓深化、强攻坚,打好组合拳,让群众在治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上,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机场合作局曹恩向各企业参会人员宣读了省治水办下发的《关于报送全省“五水共治”“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周报的通知》及区五水办下发的《萧山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年度考核细则》文件内容和要求,并就空港本级及企业“污水零直排”后期运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和落实举措。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