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④ | “牢记重要嘱托,建设‘重要窗口’”,振奋精神加油干!

时间:2021-04-09 10:02:00   来源:   

4月8日下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牢记重要嘱托,建设‘重要窗口’”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区管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厚爱和嘱咐重托,以实干创新的精气神,为推动“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空港力量。

他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

01

新时代担负新使命

空港要抓住“窗口期”乘势而上实现新发展。空港正处于大会展建设、自贸区建设、机场扩建等多重机遇叠加期,一定要抓住机遇,谋划好、利用好上级的期许和百姓的期望,实现空港的高质量大发展。

02

新征程要有新担当

空港要真抓实干实现创新能力和协同能力大提升。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空港的发展也面临许多新的课题,关键在于真抓实干,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协调能力,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形成攻坚克难的上下合力,应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

03

新任务要有新举措

空港要落深落实落细实现精细管理和闭环管理。做工作不仅要整体着眼、全面推进,还要聚焦细节,用精细化管理多点发力、用闭环管理层层落实,真正将举措落深落细落实。事后还要回头评估,对标对表查摆不足、整改反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每一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牢记重要嘱托,建设重要窗口”的有关要求,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