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自贸区建设首批征收进入全面签约阶段

时间:2021-04-08 10:01:00   来源:萧山网   

4月7日,在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板块红山工业园区征收指挥部内,萧山一牛五金配件厂、萧山红山农场明洁制线厂等四家单位先后完成签约,打响了征收签约工作的“第一枪”。


“工作人员来了好几次,很耐心告诉我征收的政策,我感觉到了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提起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萧山红山农场明洁制线厂的潘小民连连竖起大拇指。潘小民表示,推进自贸区建设是有益于红山发展的大好事,对红山未来的发展,他也充满信心。


日前,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板块红山工业园区征收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征收的时间节点和下阶段工作。会议结束后,各工作组积极响应会议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征收一线工作中,助推征收工作有序开展。


在前期宣传动员、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全程对被征收对象热情服务,同时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政策,积极与被征收对象进行沟通,赢得征收对象理解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首签,为项目持续推进开个好头。

虽然项目征迁面临种种问题,但征收指挥部全体成员毫不退缩,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并发扬“钉钉子”精神和“5+2、白+黑”连续作战精神,放弃周末和休息时间,用足“绣花”功,全力推进征收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